信守对用户承诺:B站重申不会轻易尝试推出贴片广告

   时间:2022-11-30 14:41 来源:快科技

早些时候,哔哩哔哩(B站)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在随后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B站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李旎对“B站是否会考虑推出贴片广告”一事再次做出回应。

据悉,在会议中李旎表示,市场对贴片广告在B站落地的判断过于乐观;并认为贴片广告是很传统的广告形态,贴片广告在市场方面收入仅占3%-5%,占比萎缩很快,单价也越来越低。

同时,B站内容多集中在2到5分钟,如果采用贴片广告,不仅收入较少,且会严重破坏用户体验。因此,李旎在会议中强调:“这种得不偿失的传统广告形态与模式,B站是不会轻易去尝试。”

此外,李旎称十分有信心让B站在2023年广告业务整体表现持续优于行业大盘、实现健康增长,并表示公司同时会尝试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从B站公布的Q3财报来看,目前B站的用户数、活跃用户与付费用户都创下新高,净亏损额度也同比收窄了36%,确实整体稳中向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