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真有你的:背后给微软捅刀子

   时间:2023-01-31 14:50 来源:快科技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至今还卡在监管层。

日前,微软首席沟通官Frank X. Shaw遗憾表示,索尼向欧盟官员大倒苦水称,如果微软收购达成,那么在《使命召唤》等IP上,自己就获取不了和过去动视独营时一样的权益。

Shaw指出,微软已经承诺将采取措施解决合并后的诸多问题,包括给索尼签发长达10年的《使命召唤》许可协议。

据悉,上周三,索尼互娱CEO Jim Ryan会见了欧盟反垄断负责人Margrethe Vestager,虽然双方都没有透露沟通细节,但外界认为,这小子肯定没说微软的好话。

尽管遭遇不小的阻力,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对IGN表示,他甚至比1年前更有信心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现在,微软仍希望在2023年7月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交易价格690亿美元。

索尼真有你的:背后给微软捅刀子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