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1 Dev 预览版 Build 25290 发布:带来新的开始菜单提醒角标

   时间:2023-02-02 09:41 来源:IT之家

2 月 2 日消息,微软今天向开发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Dev 预览版 Build 25290,带来了新的开始菜单提醒角标,还有一些新的小工具等,当然,还有一些错误修复和大量的开放问题。

IT之家附完整更新日志:

新内容

新的小工具:Spotify 和 Phone link

上周,我们推广了 Messenger 应用程序的小工具预览。Spotify 和 Phone link 现在也推出了它们的小工具的预览版。想要尝试请到微软商店的小工具集合,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然后打开小工具板,通过点击板右上方的“+”按钮导航到小工具选取器,以钉住小工具。

小工具板上的 Spotify 和 Phone link 小工具

随着 Windows App SDK 1.2 的发布,开发者现在能够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创建小工具。用户可以在当前的开发频道内部预览版中的 Windows 11 小部件板上访问这些体验。

变化和改进

[开始菜单]

早在 10 月份的 Build 25227 中,我们就开始尝试对开始菜单的一个小变化,一些用户在他们的用户资料上看到了提醒角标(badging),通知他们需要采取某些行动。从今天开始,我们开始对开始菜单上的提醒角标进行新的探索,有两种新的处理方法,在开发频道的一些内测人士会看到。如果你看到这些处理方法之一,请向我们反馈你的想法。作为提醒,我们在开发频道中尝试不同的概念以获得反馈是正常的。

开始菜单上不同的提醒角标处理方式

修复

[通用]

我们修复了导致 Arm64 设备在运行 Build 25281 时无法从睡眠 / 休眠状态恢复并卡在操作系统启动标识处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问题,即一些 Insiders 通过 VPN 连接访问网站和其他资源时可能会出现问题。

修正了一个问题,在最近的开发频道版本中,导致一些内部人员在使用浏览器和某些其他应用程序时遇到冻结。

[任务栏和系统托盘]

修正了一个 explorer.exe 崩溃的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导致一些内部人员无法加载任务栏。

[任务栏上的搜索]

这些修复只适用于那些收到不同处理方式的 Windows Insiders,这些处理方式是针对任务栏上的搜索,从 Build 25252 开始向 Insiders 推广。

修正了一个问题,即当你点击搜索框时,搜索框有时会随机消失(在任务栏上留下一个空白空间)。

修正了一个问题,即当你点击搜索框时,搜索框会稍微向旁边移动。

[任务管理器]

修正了在任务管理器设置页面应用主题变化时,进程页面的数据内容区可能会闪烁一次的问题。

修正了当从任务管理器设置页面应用时,一些对话框不能以正确的主题呈现的问题。

修正了一个问题,性能页面的内存部分的属性被截断了,即使有空间显示它们。

降低了性能页面中图表颜色的透明度,并调整了边框,以帮助使它们更加突出。

修正了几个导致任务管理器崩溃的问题。

在搜索框中输入 F,现在应该又能工作了。

你现在不应该在导航窗格出现之前让任务管理器变得那么宽。

如果文本比例增加了,搜索框不应该再与标题栏文本重叠了。

做了一些调整,以解决当文本缩放比例增加时,对话框中的文本被切断的情况。

修正了标题栏的某些部分不能用来拖动窗口的问题。

[Windows Spotlight]

以下修复仅适用于收到 Windows Spotlight 不同处理方式之一的 Windows Insiders,该处理方式从 Build 25281 开始向 Insiders 推广。

我们修复了导致一些人不能每天持续刷新图片的问题。

[设置]

修正了个性化 > 字体中的无衬线字体集的预览显示破碎字形的问题。

[其他]

修正了一个问题,该问题使 Narrator 无法在 Excel 中公布下拉列表。

修正了一个潜在的问题,在最后几个版本中,如果你有多个显示器,可能会导致 Snipping Tool 屏幕截图被拉长和扭曲。

修正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 SYSTEM_SERVICE_EXCEPTION 的错误检查。

修正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会使 "Open With" 对话框在启动时崩溃。

修正了一个问题,即“打开文件”对话框会挂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