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锐龙处理器获Linux长期优化:综合性能提升15%

   时间:2023-02-09 11:15 来源:快科技

近日,Phoronix在最新得CPU测试中发现,AMD锐龙处理器在Linux上的性能表现,相较几年前有着明显的提升。

从采用2020年的Pop!_OS系统,和2022年的Ubuntu 22.04 LTS稳定版的对比测试结果来看,在过去的三年中,Linux显著提升了AMD处理器的性能。

与 2020 年首次发布时相比,新版本中,AlexNet Vulkan通用神经网络推理框架(ncnn) 基准测试提高了444.7%。

同时,其他ncnn测试也显示出接近175%的改进,或近三倍的性能提升。

在总计135次测试中取平均数,新的Linux系统为AMD锐龙处理器带来了近15%的综合性能提升。

这是因为,新版本的Vulkan和驱动程序进一步优化了AMD 锐龙处理器的性能,而API的优化,则能够更充分地调用AMD的核心和线程。

AMD锐龙处理器获Linux长期优化:综合性能提升15%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