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8.2 发布:增强 Wow64 模式下的调试信息,允许 32 位 PE 模块调用 64 位 Unix 库

   时间:2023-02-18 16:27 来源:IT之家

2 月 18 日消息,Wine 8.0 稳定版在今年 1 月发布之后,Wine 8.1 已经进入开发阶段。Wine 8.2 现在作为第二个双周开发周期版本,于今天正式发布。

Wine 8.2 本次更新主要改善了对 Wow64 的支持,本次更新增强了在 Wow64 模式下的调试信息,允许 32 位可移植可执行(PE)模块调用 64 位 Unix 库,从而让 32 位 Windows 应用程序在不需要 32 位 Unix 库的情况下运行。

Wine 8.2 现在还使用显示器 EDID 信息来查询显示名称,IT之家附其它更新如下:

在 Wow64 模式下优化调试信息

WPCAP 库中的 Wow64 thunk

支持 Indeo IV50 编解码器

根据 EDID 数据监控设置的名称

修复各种 BUG

Wine 8.2 共计修复了 22 个已知错误,改进了包括 VBscript 在内的软件、以及包括《魔法门之英雄无敌 IV 》(GOG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V)、《恐惧虚空》(The Void)等 Windows 游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