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Chat AI全面开放,让搜索更智能、更便捷

   时间:2023-05-05 11: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5日消息,微软近日宣布,基于GPT-4的人工智能搜索引擎BingChat AI将正式全面开放,不再需要进行申请。据微软消费者首席营销官Yusuf Mehdi早前在活动上的发言,自2月起,随着BingChat AI,或者说NewBing的推出,Bing的用户已经进行了超过5亿次聊天,每天有超过1亿人使用Bing。

经测试,目前在网络环境允许的情况下,任何用户都可以直接访问BingChat,并与之进行对话搜索。BingChat AI将帮助用户更轻松、更直观地获取所需信息,并且该功能仍在进行升级,后续将引入更多的图形、图表等呈现方式。

微软“放大招”!官宣BingChat AI全面开放:无需申请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在BingChat AI推出后,Bing在全球下载量激增了7倍之高。此次微软宣布BingChat AI向所有用户全面开放,无疑将对搜索引擎市场造成冲击。同时,这也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搜索引擎领域的广泛应用,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化的搜索体验。未来,人工智能技术将成为搜索引擎竞争的重要驱动力,而BingChat AI的推出也将推动整个搜索引擎市场向着更加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