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寻求战略合作:苹果等公司或成合作伙伴

   时间:2023-08-01 09: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8月1日消息,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Bob Iger)日前公开表示,迪士尼不打算剥离旗下的24小时体育节目专播美国有线电视联播网ESPN,并积极寻找战略合作伙伴,以推动更好的宣发和内容创作。据纽约邮报报道,苹果公司是迪士尼的潜在合作伙伴之一,但目前尚不清楚双方谈判进度以及苹果是否对此次合作表现出兴趣。此外,其他公司如亚马逊、谷歌、微软、Verizon和T-Mobile等也可能参与到合作中。

ESPN是由斯科特·拉斯穆森与其父比尔·拉斯穆森于1979年9月7日创立的专门播放体育节目的美国有线电视联播网。最初,ESPN也播放娱乐节目,但后来将重心全面转向了体育节目,成为了全球最知名的体育节目播放平台之一。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此次迪士尼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的举动意在进一步提升ESPN的传播和内容创作能力。迪士尼一直致力于扩大其在流媒体和娱乐产业的影响力,并与众多科技巨头合作,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若与苹果等公司达成合作,必将为迪士尼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商机和利益。

 
标签: 苹果 迪士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