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一万物发布Yi系列模型 夺得英文和中文排行榜首位

   时间:2023-11-07 14: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7日消息,李开复领导的AI 2.0公司零一万物宣布成功完成一轮新的融资,由阿里云领头投资。据悉,零一万物的估值已超过10亿美元。

零一万物是今年3月下旬由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亲自带队创办的AI2.0公司。在今年7月正式发布“零一万物”品牌后,该公司在11月6日宣布开源其Yi系列模型,包括34B和6B两个版本。令人振奋的是,Yi-34B大模型在最新的Hugging Face英文测试公开榜单和C-eval中文权威榜单中均荣登榜首。

李开复对Yi系列模型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称其"不负众望,Yi鸣惊人"。

根据资料显示,零一万物的团队成员来自Google、微软、阿里巴巴、百度、字节跳动、腾讯等国内外顶尖企业,公司一直在积极吸引全球范围内最杰出的华人AI精英加入。这一融资将进一步加强零一万物在AI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