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谢青:安全组网市场调整 聚焦SASE和安全运营市场

   时间:2023-11-08 11: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8日消息,网络与安全融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Fortinet,日前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喜报传来:该季度公司实现了13.3亿美元的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6%。

Fortinet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青表示,经历了两年的强劲增长后,安全组网市场的产品需求逐渐趋于稳定,增速有所减缓。为了应对这一市场信号,Fortinet正充分发挥其全球规模和技术优势、产品推广能力以及专业知识和技能,将业务重心放在增速更快的SASE(安全访问服务边缘)和Security Operations(安全运营市场)领域。与此同时,他们还将继续专注于安全组网业务领域。Fortinet已准备好通过支持全面集成的统一操作系统FortiOS、业内领先的防火墙和SD-WAN解决方案,以及在SASE和安全运营市场领域提供的卓越解决方案,聚焦在高速增长的差异化市场上,挖掘新兴市场的商机。

2023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摘要:

- 营收达到13.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6%。

- 产品收入为4.659亿美元。

- 服务收入达到8.687亿美元,同比增长28%。

- 账单收入为14.9亿美元。

- 递延收入达到52.9亿美元,同比增长26%。

- GAAP 营业利润为3.032亿美元,同比增长14%。

- GAAP 营业利润率为22.7%。

- 非 GAAP 营业利润为3.714亿美元,同比增长14%。

- 非 GAAP 营业利润率为27.8%。

- GAAP 净利润和每股摊薄净收益分别为0.41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1%。

- 非 GAAP 净利润和每股摊薄净收益为0.41美元,同比增长24%。

- 经营业务现金流为5.512亿美元。

- 自由现金流达到4.811亿美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