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终于上市!标准版续航700km 实测高速续航达495公里

   时间:2024-03-28 15:2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8日消息,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终于迎来了上市的大日子。小米公司自2021年3月30日宣布进军汽车领域以来,经过三年的精心研发和准备,如今终于将小米SU7带到了消费者面前。今晚7点,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将准时拉开帷幕。

据小米官方微博透露,小米汽车工厂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小米SU7以及“人车家全生态”的全新体验将一同亮相。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汽车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目标,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购车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小米SU7在续航方面表现出色。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亲自为新车预热,他透露小米SU7标准版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700km。而此前工信部公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车辆名单中显示,标准版的续航为668km,这一数字已经足够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雷军并没有止步于此,他还分享了小米SU7在实际使用中的续航表现。在限速120km/h、平均车速97.7km/h的高速场景下实测,标准版的实际续航达到了495公里。这一成绩不仅证明了小米SU7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实力,更展示了其在实际使用中的卓越表现。

除了续航方面的亮点外,小米SU7还拥有其他引人注目的特性。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小米SU7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续航选择,除了标准版的700km外,还有Max版的800km。Max版本将搭载双电机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可以达到惊人的2.78秒,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加速体验。

随着小米汽车的正式上市,消费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到这款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所带来的全新驾驶感受。小米汽车的成功上市不仅标志着小米在科技领域的又一重要突破,也将为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