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山海炮再进化 Hi4-T插电混动版即将登场

   时间:2024-04-16 13: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16日消息,据工信部官网最新公示,长城山海炮性能版Hi4-T的详细申报信息和图样已经公布。此款新车型是山海炮性能版的升级版,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最为引人注目的特点是装配了Hi4-T插电混动系统,该系统结合了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共同驱动力。根据此次的申报信息,我们预计这款车型有望在2024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设计造型上看,山海炮性能版Hi4-T与其燃油版的设计大致相同,不过车尾新增的“Hi4-T”标志以及货厢右侧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这两处细节的调整透露出了其插电混动的特性。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山海炮性能版Hi4-T的车身尺寸与燃油版无异,长5462毫米、宽1992毫米、高1960毫米,轴距3350毫米。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款车还提供了前电动绞盘作为选装,安装后车身长度会有所增加,达到5493毫米。车辆还可以选择安装原厂拖车接口,其拖曳能力高达3300公斤,显示了其强大的牵引力。

在动力配备方面,山海炮性能版Hi4-T采纳了由2.0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合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对外放电功能,其实用性得到了显著提升。结合长城汽车集团旗下其他装备Hi4-T动力的车型来看,可以预测,这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有望达到300千瓦,同时系统峰值扭矩可达到惊人的750牛·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