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QNAP)推出经济型 QM2 PCIe Gen 3 扩充卡

   时间:2022-11-25 15:02 来源:TechWeb

11月25日消息,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推出新款 QM2 PCIe Gen 3 扩充卡:QM2-2P-344A 及 QM2-2P-384A。两款 QM2 扩充卡可安装于兼容的 QNAP NAS 或 Windows®/Linux 计算机与工作站,弹性增加 M.2 NVMe SSD 插槽 (M.2 SSD 需另外选购),提升系统性能并增加存储容量。

创新的 QM2 扩充卡设计精良,配备 M.2 SSD 热传感器可实时监控温度,效率的散热模块 (散热片与智能风扇) 也能减少过热并确保高性能与稳定性。QM2 扩充卡可配置 SSD 快取满足高 IOPS 需求的应用,或在 QNAP NAS 启用 Qtier 自动分层存储,实现更优化的存储效率。

QM2-2P-344A 及 QM2-2P-384A 同时支持 Windows 与 Linux 计算机,可建立高速 NVMe SSD 存储区,让需求高度性能的应用 (如:影音剪辑) 更加得心应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