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 iPadOS 17新功能曝光:控制中心、灵动岛、Focus模式等将迎来重大变化

   时间:2023-04-13 12:24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3日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6月召开的WWDC大会上,宣布iOS / iPadOS 17系统。据可靠匿名网友爆料,iOS / iPadOS 17将带来诸多新功能和特性。

包括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的重大变化、灵动岛支持更丰富的交互、息屏常显(Always on display)设置更丰富、Focus模式支持更多控制选项、CarKey和钱包应用推广、Active小部件正在测试中、相机应用调整等等。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iOS / iPadOS 17还将优化通知、新增选项、自定义辅助功能设置、Health应用收藏夹启用全新布局、大幅改进搜索体验、ARkit API和框架显著改进等等。此外,iOS 17将支持iPhone 8及以上搭载A11及以上芯片的设备,但针对3GB内存的设备(如标准iPad、iPhone 8/X)出于稳定性方面的考虑,将无法具备部分iOS / iPadOS 17功能 / 特性。

至于iPad方面,目前尚不确定是否会放弃A9或者A10芯片,这会由专门的QC团队在未来几周内决定。同时,苹果也考虑到了旧设备的长期支持,主要考虑性能、效率、稳定性。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即便是iPhone 15 Pro机型也仍有望使用电容式 / 触觉式按钮。

总的来说,iOS / iPadOS 17将为苹果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和舒适体验,尤其是对于那些旧设备用户来说,也将有更好的使用体验。期待苹果公司在WWDC大会上的官方发布,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