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全球首款搭载AMD锐龙7 7940H的笔记本——传奇Go 16

   时间:2023-04-21 12:10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1日消息,宏碁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AMD锐龙7 7940H处理器的传奇Go 16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配备了RTX 4050独立显卡,具有先进的OLED屏幕、LPDDR5内存和PCIe 4.0 SSD硬盘。宏碁还配备了升级版的TwinAir双风扇散热系统,重量约为1.9kg,厚度约为17.9mm。

4nm Zen4!宏碁全球抢发AMD锐龙9 7940H笔记本:配个RTX 4050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传奇Go 16的处理器采用迄今为止最先进的4nm制造工艺,集成了8个Zen4 CPU核心(16线程),频率为4.0-5.2GHz,缓存达到了24MB。此外,它还集成了12个单元RDNA3 GPU Radeon 780M,频率为2.8GHz,热设计功耗为35-54W。

除了处理器和显卡,它还拥有一系列出色的硬件和软件特性。16英寸OLED屏幕具有3200 x 2000 3.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500nits峰值亮度。它还通过了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认证和德国莱茵TUV显示认证,可以呈现出更加真实、鲜明的色彩和对比度。另外,笔记本支持Wi-Fi 6E无线网卡、两个USB-C和一个HDMI 2.1接口,方便用户进行数据传输和扩展设备。

4nm Zen4!宏碁全球抢发AMD锐龙9 7940H笔记本:配个RTX 4050

除此之外,传奇Go 16还配备了1080p摄像头,支持PurifiedView AI技术。这项技术包括背景模糊、自动取景、眼神接触技术、时序噪声抑制技术(TNR),支持PurifiedVoice AI降噪技术,适用于视频通话和视频录制。

目前,宏碁尚未公布传奇Go 16的价格和上市时间,但预计本月底就会正式上市。这款笔记本将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功能,适合那些需要高性能计算和图形处理能力的专业人士。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