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2H2预览版更新:防火墙改变、小部件新增动画效果

   时间:2023-04-26 12:2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6日消息,微软今日发布了 Windows 11 22H2 的预览版更新,该版本号提升至 22621.1635,并在稳定通道提供可选安装。该更新包含多项非安全性修复和改进,并将在三月份正式发布。

在这个预览版更新中,微软引入了多个新特性。例如,在“设置”>“Windows 更新”页面新增一个开关控件,使用户能够获取最新的非安全性更新和增强功能。同时,防火墙设置也得到了改变,允许用户配置应用程序组规则。此外,任务栏上的小部件按钮也获得了动画效果,当出现新的通知时,这些动画会开启,并在用户悬停或点击小部件按钮时继续。

据了解,此次更新还解决了多项已知问题,如本地安全权限子系统服务进程、微软 Edge IE 模式、受保护内容、移动设备管理客户、Windows Defender 应用程序控制策略、任务视图、中文输入法、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 的 PIN 登录等。此外,该更新还支持政府从2022年开始实行夏令时的变更命令,影响伊朗伊斯兰共和国。

除了 Windows 11 22H2 的预览版更新,微软还发布了 Windows 11 21H2 的预览版更新,版本号提升至 22000.1880。该更新同样改变了防火墙设置,并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这些更新此前在发布预览频道进行过测试,现在已经在稳定频道作为可选安装提供。

总的来说,这些预览版更新为 Windows 11 的用户带来了多项实用的新特性和改进,并且解决了多项已知问题。然而,由于这是预览版更新,安装前需谨慎考虑,以免出现未知的问题或错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