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名人堂EX50 PCIe 5.0 SSD实测:温度控制表现优异

   时间:2023-05-08 08: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8日消息,影驰官方今日公布了旗下HOF名人堂EX50 PCIe 5.0 SSD的温度实测成绩。由于新生的主控发热量较大,第一批PCIe 5.0 SSD普遍都加装了主动散热风扇,导致噪音比较明显。而影驰HOF名人堂EX50 PCIe 5.0 SSD则采用全新散热马甲和智能小风扇,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散热设计。在室温20℃环境下,该产品的待机温度为40℃,在使用过程中,温度峰值在各项测试中控制得相当不错,可谓是散热效果良好的一款PCIe 5.0 SSD。

影驰PCIe 5.0 SSD温度实测:小风扇立功了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HOF名人堂EX50 PCIe 5.0 SSD采用群联E26主控和232层闪存,容量可选1TB、2TB,顺序读写最高可达10GB/s、9.5GB/s,随机读写最高可达1500K IOPS、1250K IOPS。该产品在PCMark 8测试中,温度峰值达到47℃,而在3DMark、文件拷贝等其他一系列测试中,温度基本在44-45℃,充分说明了该产品的散热效果。

为了应对新生主控发热量较大的问题,第一批PCIe 5.0 SSD普遍加装了主动散热风扇,但这也导致了噪音问题。影驰HOF名人堂EX50 PCIe 5.0 SSD在设计时考虑到这一问题,采用全新散热马甲和智能小风扇进行全方位散热设计,不仅保证了散热效果,还避免了噪音问题。该产品在各项测试中表现出良好的温度控制效果,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和持续的高速读写体验。

 
标签: 影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