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者Phanteks最新机箱Eclipse G300A亮相!

   时间:2023-05-10 15: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0日消息,近日,追风者(Phanteks)推出了其最新机箱 Eclipse G300A。据了解,这款机箱采用时尚简约的设计,定位紧凑型 ATX 机箱,可容纳ATX主板和大尺寸显卡,如华硕 RTX 4090 STRIX,即使安装了前置风扇也能完美兼容。机箱内部针对气流进行了优化,网状前面板可提供最大程度的通风,滤尘器可让机箱保持清洁,内置电缆管理功能。此外,机箱支持前置360水冷,顶部也支持240水冷。钢化玻璃侧面板设计,可展示内部装潢,加强视觉冲击力。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Eclipse G300A 机箱的外观设计非常简约,适合注重外观风格的消费者。其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网状前面板设计,提供最大程度的通风效果,同时具备优秀的隔音效果。机箱配备了钢化玻璃侧面板,可以清楚地展示内部装潢,增加了视觉冲击力。机箱内部针对气流进行了优化,可以提高散热效率,从而更好地保护硬件设备。机箱还配备了滤尘器和内置电缆管理功能,让机箱保持清洁整洁。

据悉,Eclipse G300A 机箱将于本月上市,售价70美元(约合人民币484元)起。此价格相对亲民,可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该机箱将成为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为DIY玩家提供更多选择。

 
标签: 追风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