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创作者福音!LG发布40WP95CP-W全新UltraWide显示器

   时间:2023-05-11 17: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1日消息,LG推出了一款面向专业创作者的全新UltraWide系列显示器,型号为40WP95CP-W。这款显示器搭载了39.7英寸超宽曲面屏,采用了原生10bit的Nano IPS面板,具备出色的画质表现。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该显示器的分辨率为5120 x 2160,拥有178°/178°的可视角度,刷新率为72Hz,响应时间为5ms(GtG),最大亮度为300 cd/m²。

LG推出新款超宽带鱼屏:Nano IPS面板 配有雷电4

在色彩显示方面,这款显示器支持DCI-P3色域,达到了98%的覆盖率,同时拥有高达1000:1的对比度。此外,它还提供HDR10和AMD FreeSync技术的支持,为用户带来更为逼真和流畅的视觉体验。

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40WP95CP-W配备了可升降旋转人体工程学支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整显示器的高度,范围从0至110mm。此外,它还可以水平旋转-15°至15°,前后俯仰-5°至20°,以提供更加舒适的使用角度。同时,该显示器还支持VESA壁挂,方便用户灵活安装和摆放。

就连接接口而言,40WP95CP-W提供了丰富的选项。它包括两个HDMI接口、一个DisplayPort 1.4接口、一个雷电4接口和一个USB-C接口(兼容DisplayPort Alt-Mode,支持PD 96W供电)。此外,侧面还配备了两个USB 3.0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外部设备。

这款LG UltraWide显示器的定位并非普通玩家,而是专为专业创作者设计。尽管LG尚未公布售价,但预计它的价格约为1339欧元(约合人民币10180元)。专业创作者可以期待这款显示器带来的高分辨率、准确的色彩显示以及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他们的创作工作提供更好的工作体验和效果。

 
标签: LG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