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发布无风扇电脑iBOX-N97,专为工业市场设计

   时间:2023-05-26 14: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6日消息,华擎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无风扇电脑iBOX-N97,该产品是专为工业市场设计的最新系列产品之一。iBOX-N97采用紧凑的尺寸,为135毫米 x 110毫米 x 44.5毫米(5.3英寸 x 4.3英寸 x 1.8英寸),并支持24/7的持续运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华擎iBOX-N97搭载了英特尔N97芯片,这是基于Alder Lake-N架构的12W、4核4线程芯片。相比上一代Jasper Lake芯片,N97芯片有望显著提高CPU和图形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iBOX-N97内部配置方面,它配备了一个单个260-pin SODIMM插槽,最高支持16GB DDR4-3200内存。此外,该电脑还提供一个M.2 2280插槽,可用于PCIe Gen 3存储,以及一个用于2.5英寸SATA 3硬盘驱动器或SSD的托架。

华擎iBOX-N97还提供了丰富的连接选项,包括2个HDMI 2.0b接口、2个USB 3.2 Gen 2 Type-C接口(支持DisplayPort 1.4a交替模式)、4个USB 3.2 Gen 2 Type-A接口、2个2.5 GbE以太网端口(Realtek RTL8125BG)、1个3.5毫米音频插孔以及1个DC直流电源输入。

除了强大的性能和丰富的接口,华擎iBOX-N97还非常注重散热效果,采用了无风扇设计,保证了低噪音和高效散热。此外,该产品还附带一个65W的电源适配器和一个VESA安装套件,方便用户将设备安装在墙壁或显示器背面。

虽然华擎iBOX-N97的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会高于一般面向消费者的迷你PC,因为它主要面向工业和企业客户。这款无风扇系统将为工业市场带来更多选择,并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24/7运行。

 
标签: 华擎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