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亮相 Computex 2023 游戏大展:ProArt LC 420 一体式 CPU 散热器抢眼亮相

   时间:2023-05-30 16: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30日消息,华硕日前在 Computex 2023 游戏大展上展示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 ProArt 产品,其中包括了全新的一体式 CPU 散热器 ProArt LC 420,以及以简约设计为主打的 ProArt 主板和显卡。据唯一一家跟进报道的媒体 tweaktown 报道,ProArt LC 420 采用了先进的技术,配备了 420mm 的冷排,并在 CPU 泵中使用全铝材质,为散热器带来出色的散热性能。在水冷头的中心,还搭载了一条 LED 灯条,用以显示系统负载。

报道提到,ProArt 系列是华硕专为创作者、艺术家和案例模组制作者而设计的产品线,旨在将技术与创造力无缝融合。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华硕的 ProArt 系列一直致力于为创意行业提供高性能和可靠性的解决方案。在 Computex 2023 上,华硕展示了多款主板和显卡,其简约而精致的设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ProArt LC 420 一体式 CPU 散热器凭借其出色的散热性能和时尚的外观,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该散热器采用带有黑色编织套管的水管,配备了华硕 ROG RYUJIN 系列以及三个 NOCTUA 140mm Chromax 风扇,确保了良好的散热效果。此外,LED 灯条的设计不仅为整体增添了科技感,还提供了系统负载的实时显示,使用户能够轻松了解系统的工作状态。

华硕 ProArt 系列产品的亮点不仅仅在于外观设计,其更重要的是为创作者和艺术家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和稳定性。这些产品将创造力与技术紧密结合,为创意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卓越的工具和解决方案。华硕的参展在 Computex 2023 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同时也展示了华硕在创新技术和设计领域的持续努力和成果。

 
标签: 华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