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发布全新小型电脑系列,性能与多样性并存

   时间:2023-09-21 15:3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9月21日消息,索泰(Zotac)最近推出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产品,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其中包括了两款紧凑型电脑:ZBOX Edge MI668 和 ZBOX Edge MI648,以及一款无风扇电脑:ZBOX Edge CI343。这些产品搭载了最新的处理器,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和多功能性。

ZBOX Edge MI668和MI648是两款引人注目的小型台式电脑。它们的尺寸非常紧凑,只有149.5 x 149.5 x 28.5mm(5.9英寸 x 5.9英寸 x 1.1英寸),适合放置在有限空间的地方。MI668搭载了强大的28瓦英特尔酷睿i7-1360P处理器,同时支持高达64GB的DDR5内存,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性能表现。而MI648则配置了英特尔酷睿i5-1340P处理器,预计价格更加亲民。这两款小型计算机都具备两个SODIMM插槽,支持DDR5 5200MHz或4800MHz内存,同时还提供了两个M.2插槽,一个支持PCIe 4.0 NVMe SSD,另一个支持SATA SSD的PCIe 3.0 M.2 2242插槽。此外,它们还支持WiFi 6和蓝牙5.2,为用户提供了高速的无线连接。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两款产品还提供了丰富的端口选项,包括一个HDMI 2.0端口、一个DisplayPort 1.4端口、一个支持Thunderbolt 4(同时支持DisplayPort Alt Mode)的接口、三个USB 3.1 Type-A端口、一个USB 3.1 Type-C端口、两个千兆网络端口以及一个3.5mm音频端口。这些端口的多样性使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外部设备,满足不同需求。

除了MI668和MI648,索泰还发布了ZBOX Edge CI343,这是一款无风扇电脑,搭载了6W的英特尔N100处理器。这款小巧的电脑适用于需要无噪音操作的环境,如办公室或家居娱乐中心。它同样具备出色的连接性,支持WiFi 6和蓝牙5.2,同时还提供了多个USB端口以及HDMI和DisplayPort输出。

 
标签: 索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