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X系列发布:高通全新PC命名体系来袭

   时间:2023-10-11 09: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0月11日消息,高通今日发布了一则重要公告,指出他们的新一代PC计算平台将引入全新的命名体系,即骁龙X系列。这一决策是在经过深入分析、广泛消费者调研以及精心设计构思之后,高通为其新一代PC计算平台所做的一项重大创新。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骁龙X系列平台基于高通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丰富经验打造而成。自骁龙8cx计算平台问世以来,高通不断推动消费级PC和商用PC的用户体验,不断挑战创新的边界。

骁龙X系列来了!高通新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采用全新命名体系

高通认为,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在这一时刻登场,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的性能、AI技术、卓越的连接性以及更持久的电池续航能力。

这一命名体系的新变化有多个关键因素驱动:

“X”这个字母能够鲜明地凸显PC平台与其他骁龙产品品类之间的明显差异。

其次,高端的视觉设计将生动地展现新平台的卓越计算能力以及为用户提供的卓越体验。

这一清晰而简洁的层级架构将有助于用户轻松区分主流PC平台和旗舰PC平台的不同性能水平。

这一全新的命名体系和视觉设计充分利用了骁龙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价值,为新一代PC计算平台赋予了更多的吸引力和辨识度。

高通的骁龙X系列将继续引领PC计算平台的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体验,而这一新的命名体系和视觉设计也将为其增色不少。

 
标签: 高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