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CL25FF和CL27FF:多样性能尺寸满足需求

   时间:2023-10-17 10: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0月17日消息,华擎最新发布的两款显示器,型号分别为CL25FF和CL27FF,登陆国际市场,吸引了广泛的关注。这两款显示器分别拥有24.5英寸和27英寸的屏幕,将为用户提供卓越的视觉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型号为CL25FF的显示器搭载了一块24.5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x1080,采用了16:9的宽屏比例,1毫秒的响应时间以及支持100Hz的刷新率,这将为用户呈现出极为流畅的画面。同时,该款显示器拥有广阔的178°宽视角,覆盖了99%的sRGB色彩空间,带来更加真实的色彩展示。此外,它还支持AMD FreeSync技术,降低了画面撕裂的可能性,同时还具备低蓝光和防闪烁技术,有效减少了使用时的眼睛疲劳感。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因为它自带HDMI和VGA接口,满足了不同需求的连接方式。

而型号为CL27FF的显示器在屏幕尺寸上进一步增大,达到了27英寸,同样采用了1920x1080的分辨率和支持100Hz刷新率。它也拥有AMD FreeSync技术,低蓝光和防闪烁技术,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视觉享受。同时,它也配备了HDMI和VGA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各种设备。这两款显示器的发布将满足不同用户对于显示器尺寸和性能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选择。

华擎的CL25FF和CL27FF显示器的推出,必将进一步丰富国际市场上的显示器选择,为用户带来更广阔的视觉领域。

 
标签: 华擎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