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C全新H27T22S显示器亮相,千元内享受2K 170Hz视觉盛宴

   时间:2023-10-18 10:5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0月18日消息,即将到来的双11购物狂欢节将迎来一款令人翘首以待的新产品:KTC公司宣布将于当日上市全新H27T22S显示器。这款显示器以其出色的规格和令人惊艳的性能而备受期待,将成为消费者眼中的热门选择。

KTC公司为这款H27T22S显示器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其中之一是其27英寸屏幕,可实现2K分辨率,带来清晰锐利的视觉效果。而这一显示器的刷新率高达170Hz,使其在处理动态内容时表现出色。此外,99% sRGB色域覆盖确保了鲜艳生动的色彩再现,而10位色深则进一步增强了色彩细节。光线条件无关,该显示器还提供350尼特的亮度,确保您的图像在各种环境中都能表现出色。

响应速度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至关重要,H27T22S显示器在这方面也表现出众。它采用FAST IPS面板,具有1毫秒的GtG响应时间,可实现流畅的游戏和视频体验。此外,其多种接口,包括HDMI 2.0和DP 1.4,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连接选项,使其在多种用途中表现卓越。

令人兴奋的是,KTC公司表示这款令人期待的H27T22S显示器的价格将控制在千元之内,这将使更多消费者有机会拥有这款高性能显示器。随着双11的到来,消费者们将有机会抢购到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产品。

 
标签: KTC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