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7 5825U处理器搭载,极空间Z423 NAS开启性能新纪元

   时间:2023-10-19 16:0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0月19日消息,今日,极空间公司在一场盛大的发布会上宣布,全新旗舰产品NAS Z423正式面世。

据了解,这款全新的Z423 NAS搭载了强大的AMD R7 5825U 8核处理器,带来卓越的性能表现。与老款N5105处理器相比,Z423 NAS所搭载的R7 5825U GPU性能遥遥领先,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使用体验。

Z423 NAS具备强大的存储扩展能力,支持最多四个机械硬盘和四个M.2 SSD的同时安装,满足不同用户对于存储需求的多样化选择。

在硬件参数方面,Z423 NAS不负众望,预装了32GB内存,拥有千兆网口和万兆网口,同时配置3个USB接口以及HDMI 2.1接口,还配备专属USP电源,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连接和供电解决方案。

极空间的这一新品Z423 NAS的发布,将无疑引领了存储设备领域的新潮流,满足了用户对于性能和存储需求的双重期待。

 
标签: 极空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