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向旗下的多家研究中心发送 Arrow Lake-H 处理器样品

   时间:2023-11-29 11: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29日消息,据消息源harukaze报道,英特尔最近在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已经向旗下多家研究中心发送了Arrow Lake处理器的样品。

根据曝光的货物清单,这批处理器中,有一款属于面向笔记本电脑的Arrow Lake-H系列,共包含14个核心,其中包括6个性能核心和8个效率核心。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些处理器目前仍处于研发阶段,预计不久的将来将会推出QS芯片。

Arrow Lake处理器将采用下一代Lion Cove和Skymont核心,结合英特尔的Intel 20A工艺阶段,预计在性能和功耗方面将有显著的改善。

货物清单显示,该CPU配备了GT2核心,类似于Meteor Lake。而Meteor Lake则采用新的Xe-LPG+架构,作为Xe-HPG(Alchemist)低功耗衍生产品。

Arrow Lake-H系列的CPU的热设计功耗(TDP)为45W,略高于Meteor Lake产品中除Core Ultra 9系列之外的大多数产品。这一创新动向引起了科技行业的广泛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