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Glass Go全息显示器众筹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3-12-07 14:1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7日消息,Looking Glass,一家专注于 3D 显示技术的创新公司,最近推出了其最新的移动设备——Looking Glass Go。这款产品是公司继 2020 年推出的 7.9 英寸桌面显示器后的又一力作。

Looking Glass Go的市场售价定为 300 美元(折合约 2151 元人民币),其特点包括 6 英寸的显示屏和仅为前代产品十分之一的超薄设计,便于携带。该设备通过 USB-C 接口充电,并且是 Looking Glass 系列中第一个集成 Wi-Fi 和蓝牙功能的产品,能够实现从云端接收全息影像的功能。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Looking Glass Go 的 6 英寸屏幕在像素密度上有显著提升,达到了 1440 x 2560(491ppi),而上一代产品的像素密度为 1536 x 2048(325ppi)。该公司表示,新屏幕同样提供了 58 度的视角,用户可以从多达 100 个不同视点观看 3D 图像。与其他自由立体显示器一样,Looking Glass Go 需要用户从特定角度观看,以获得最佳的 3D 效果。

Looking Glass 通过 Kickstarter 平台进行众筹,重申了其产品的核心卖点:无需 VR 头盔即可观看 3D 物体,支持查看手机拍摄的空间照片,展示新兴的 3D 图像技术如 NeRFs 和 Gaussian Splats,甚至可以与 ChatGPT 驱动的全息 AI 角色进行交互。公司通过 YouTube 视频展示了这种交互体验。

Looking Glass 不仅在硬件上进行创新,还开发了一种名为“Looking Glass Blocks”的新型网页浏览体验,用户可以通过拖动手指或光标在网页上查看 3D 图像。

Looking Glass Go 的设计采用了钢材、玻璃和 ABS 塑料,重量为 235 克,尺寸为 0.76 英寸(1.9 厘米)厚、6.3 英寸(16 厘米)高、3.2 英寸(8 厘米)宽。设备侧面配备有控制幻灯片播放的前进、后退和暂停按钮,以及一个 3.5 毫米的音频插孔。该设备并没有内置扬声器。

目前,Looking Glass Go 在 Kickstarter 上以 199 美元的早鸟价销售,另有一款售价略高的透明外壳特别版。众筹活动将于 12 月 6 日结束,预计产品最早将在 2024 年 6 月发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