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AirJet固态散热迷你主机实测,N300处理器满载仅67°C

   时间:2023-12-13 09: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13日消息,今年6月,索泰公司在2023 COMPUTEX大会上引人注目,推出了全球首款使用固态主动散热技术的迷你电脑——ZBOX PI430AJ。这一创新引发了广泛关注,尤其是在技术界。

近期,HKEPC发布了关于这款迷你主机的详细测试报告。报告指出,这款主机采用了英特尔的N300 8小核处理器,其独特之处在于采用全铜散热板,有效提高导热效率。这种散热设计不仅涵盖了处理器,还包括内存和供电模块,以确保整体散热性能的优化。

来源 Tom's Hardware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ZBOX PI430AJ的散热器采用了Frore System的AirJet固态主动散热器,其核心技术是利用薄膜的高频振动,快速促进空气流动,有效带走热量。与传统风扇相比,这种散热器更轻、更安静、更薄,显著提升了散热效率。在实际测试中,这款迷你主机在半小时内满载CPU时的最高温度达到了67°C,表现出色。

尽管索泰的这款迷你主机性能相对保守,其功耗水平PL1为7W,PL2为11W,但它依然能够在两个AirJet Mini固态主动散热器的帮助下,维持良好的温度控制。索泰此前宣布,ZBOX PI430AJ计划在今年内上市,其定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48元。目前这款迷你主机尚未在京东、淘宝等主要电商平台上架销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