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推出全新31.5寸显示器 F32B20Q,首发1249元欧元

   时间:2023-12-20 13: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20日消息,中国电视制造商创维近日宣布推出了一款全新的31.5寸显示器——F32B20Q,该产品首次登陆市场的价格为1249元欧元。

据了解,这款31.5寸显示器采用了先进的IPS技术,拥有2560*1440的高分辨率。其特点之一是出色的透光率,这使得画面具有卓越的明亮度,同时也展现出更为真实的色彩还原和广阔的视角范围。

这款显示器还具备出色的性能参数,包括75Hz的刷新率和4毫秒的响应时间,以及1200:1的高对比度和300尼特的高亮度。此外,它还支持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有助于减少画面撕裂和模糊。

在色彩表现方面,F32B20Q也表现出色。它覆盖了95.6%的DCI-P3色域、100%的sRGB色域以及91.9%的AdobeRGB色域,支持10位色深,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色彩选择。

此外,这款显示器在接口方面也相当丰富,配备了两个HDMI 1.4接口、一个DP 1.2接口、一个mini DP接口以及一个音频输出口,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连接需求。

总的来说,创维的新款31.5寸显示器F32B20Q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多功能性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将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