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 4:重制版》Steam版上架:GTX 1050 Ti就能跑满60帧

   时间:2022-10-29 22:26 来源:快科技

随着次世代游戏的逐渐到来,主流大作对于电脑显卡的需求逐渐上升到了GTX 1660,甚至是GTX 1080,似乎类似GTX 1060或GTX 1050 Ti这样的显卡已经逐渐被抛弃。

今天,卡普空正式发布了《生化危机4:重制版》,并已经上架Steam开启预售,并公布了游戏放在2022年堪称“奇迹”的性能要求。

根据Steam详情页显示的信息,在性能优先的前提下,i5-7500+GTX 1050 Ti的组合就能够实现1080P 60帧运行游戏。

而如果以图像优先,则需要i7-8700+GTX 1070的组合就能够确保1080P 60帧运行游戏。

而即便开启光追,游戏的显卡需求也不过是提升到了RTX 2070。

《生化危机 4 RE》能够实现如此出色的优化,与该作采用的RE引擎不无关系。

作为卡普空倾尽全力开发的新一代游戏引擎,RE引擎已经被运用在了《生化危机》系列、《鬼泣5》、《怪物猎人:崛起》等多款游戏中,并都在确保画面表现力的前提下,实现了性能调度与流畅的运行。

这使得该引擎制作的游戏在画面硬素质不错的前提下,还兼顾了较低的性能要求,以及出色的流畅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