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2版本开启预下载:PC端新增AMD FSR 2.0支持

   时间:2022-11-02 12:07 来源:快科技

今天,《原神》官方宣布,开启3.2版本“虚空鼓动,劫火高扬”的更新预下载,并发布了新版本的更新日志。

根据更新日志,3.2版本中,游戏PC端、PS4端和PS5端的抗锯齿功能将做出优化,其中PC端会在更新后加入对AMD的FSR 2.0支持。

作为对标NVIDIA DLSS的超采样技术,FSR 2.0最大的优势就是不需要特定的显卡支持,能够适用于市面上的大部分A卡、N卡以及I卡,泛用性极强。

同时,FSR 2.0采用了时间缩放(Temporal Upscaling)算法,相较1.0版本的空间缩放算法,新算法拥有更出色的画面质量。

对于《原神》来说,FSR 2.0的加入,有助于改善其在性能较差的PC设备上的运行效果,提升玩家的游玩体验。

除了加入FSR 2.0外,此次更新还加入了新剧情、新角色、并对部分Boss进行了削弱;根据公告,新版本预计在11月2日6点正式开始更新维护,预计5小时完成。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