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多平台发售!《暗黑破坏神4》通关后将提供数千小时的娱乐时间

   时间:2022-11-06 11:37 来源:3DM游戏网

《暗黑破坏神4》最近似乎没什么动静,但实际上暴雪团队仍然在努力制作之中。在最近的访谈中,《暗黑破坏神》品牌经理Rod Fergusson认为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通关之后绝对不会无事可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Fergusson介绍了他对《暗黑破坏神4》beta测试的看法,以及这款作品的测试流程。他表示,玩家在通关之后有很多选择。

明年多平台发售!《暗黑破坏神4》通关后将提供数千小时的娱乐时间

Fergusson明确指出,《暗黑破坏神4》的各项测试已在全面进行之中,在面向玩家公开发布之前会整体查看一遍。其中游戏对于玩家在通关之后的系统有专门的设计,这也是本作转向实时服务模型的保障,必然会给完成主线战役之后的玩家连续不断地提供活动。

Fergusson表示:“战役必须好玩,玩家必须体验到伟大的背景和伟大的剧情,了解这个世界运作的模式,然后将一切都准备就绪。”

他强调称,游戏的通关后内容会与游戏的主线剧情同步进行测试,表示“你必须让玩家在完成剧情之后解放出来,把他们解放到游戏中,并给他们提供几千小时的娱乐时间”。

明年多平台发售!《暗黑破坏神4》通关后将提供数千小时的娱乐时间

Fergusson表示,开发团队希望玩家将通关视为在《暗黑破坏神4》世界冒险的起点而不是结束。而这种思路具体实现的方式还有待玩家亲自去探索。

《暗黑破坏神4》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并将于明年年初进行beta公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