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已支持设置为优先展示中文游戏

   时间:2022-11-02 11:45 来源:IT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Valve 宣布 Steam 上的游戏玩家可以更轻松地找到使用母语的游戏。在玩家的 Steam 账户中,前往语言偏好设置,就可以选择首选语言和第二语言。

据介绍,这些选择将影响 Steam 向玩家推荐并出现在发现功能中的游戏。此外,玩家可以在 Steam 搜索中使用语言过滤器来帮助自己找到首选语言提供的游戏。

首选语言将决定 Steam 的用户界面使用哪种语言,以及 Steam 商店和社区的内容 —— 如游戏描述和用户生成内容。

第二语言则会在商店页面描述和玩家评测等内容无法以玩家的首选语言显示时,让玩家看到使用这些语言的内容。

额外游戏内容语言在 Steam UI、商店页面描述和用户内容中不受支持,但有助于您找到含有玩家所选语言内容的游戏。

据了解,据 Valve 称,开发者从几周前开始使用扩展的语言列表来标记游戏。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 500 款游戏添加了这些标签,并且预计游戏的数量还会增长。用户可以过滤的一些新语言包括印度尼西亚语、斯洛伐克语、马来语、阿拉伯语、希伯来语、塞尔维亚语、印地语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