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 2K 将于 1 月 28 日公布《WWE 2K23》,预计 3 月底之前发售

   时间:2023-01-16 10:40 来源:IT之家

1 月 15 日消息,Insider Gaming 的 @Mike Straw 称 2K 将于 1 月 28 日举办一场活动,届时将公布《WWE 2K23》,同时提供该作的上手实机演示,更多细节将于 2 月 1 日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天正好是第 36 届年度皇家大赛(Royal Rumble),比赛结果将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阿拉莫多米体育馆揭晓,所以 2K 选在这一天也是很有说法的。

尽管从 2K 什么都没说,但有关这款游戏的部分信息已经流出。此前有消息称,开发商和管理层对这款游戏的进展“非常满意”。

此外,游戏玩法也将发生一些变化,包括游戏固定系统的变化,MyFaction 和 MyGM 也会有更新。“每种模式都将获得更多深度和质量的实时改进,以提高发布时和发布后更新的可玩性。”

据称,《WWE 2K23》将于 2023 年 3 月底之前推出。考虑到《WWE 2K22》于 2022 年 3 月 11 日发售,登陆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PS5 和 PC 平台,IT之家认为这款续作很有可能也会上线这些平台,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