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特别好评 狼人杀小游戏《鹅鸭杀》爆火后被黑客攻击 关服三天

   时间:2023-01-10 16:19 来源:快科技

最近几天,《鹅鸭杀》游戏突然就火了,这本是一个2021年就上线的免费游戏,狼人杀类型的玩法,结果2022年底到2023年初这两周火得一塌糊涂,现在更是遭遇黑客攻击,不得不关服三天。

据《鹅鸭杀》官方表示,《鹅鸭杀》服务器已经经历了大约两个月的攻击,加上高玩家数量(60万同时在线人数),让服务器不堪一击。

在昨晚再次遭遇了一次大规模攻击后,官方关闭了服务器,将对其进行维护和加固,玩家的所有数据均未受到破坏,他们说找了非常有才华的安全专家来进行协助。

按照计划,服务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5点(北京时间周四早上6点左右)重新开放。

Steam特别好评 狼人杀小游戏《鹅鸭杀》爆火后被黑客攻击 关服三天

《鹅鸭杀(Goose_Goose_Duck)》是一款团队合作类游戏,你和你的鹅伙伴必须一起完成任务。注意那些不怀好意的恶霸和其他鸟类,它们已经渗透到你的团队中,并会从中阻挠你们的任务。

本作于2021年10月发行,是免费游戏,Steam口碑为特别好评。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