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 剧情向动作射击游戏《微光之镜》正式登陆蒸汽平台,定价 58 元

   时间:2023-01-10 16:29 来源:IT之家

1 月 10 日消息,蒸汽平台官方今日宣布,由枫屋游戏工作室制作的 2D 剧情向动作射击游戏《微光之镜》现已在蒸汽平台正式上线,游戏售价 58 元,首周提供 9 折优惠(52.2 元)。

游戏介绍显示,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主角绮罗去修复一个被破坏的世界,在沉浸感十足的镜中世界展开动人的冒险故事,遇见性格迥异的 NPC 与特色十足的怪物,并通过不断地探索逐渐揭开尘封的真相。

IT之家了解到,《微光之镜》采用经典的横版卷轴游戏关卡,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微光之力汇聚成冲击波,击败丰富的敌人。通过冒险中不断获得的新技能,探索原本无法到达的场景,感受新的战斗体验。

此外,从世界各个角落收集镜元的碎片,还可以召唤出随机的镜元。装备新的镜元将带来富有新意的战斗体验,每一个玩家也会因为获得的镜元的不同,得到独特的游戏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