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Next Fest 2023 开启,Valve 将为玩家提供数百款游戏免费体验

   时间:2023-02-07 09:33 来源:IT之家

2 月 7 日消息,Valve 从现在开始了为期一周的 2023 年首届 Steam Next Fest 新品游戏节,PC 游戏玩家可免费上手体验数百款即将到来或刚刚推出的游戏作品。

你可以在 Steam Next Fest 页面中看到上百款游戏新品,并且在上方提供了各种按标签分类的游戏直播以及解释,同时还在下面提供大量标签以进一步帮助玩家找到你想要的游戏。

IT之家发现,当你将鼠标悬停在游戏横幅上时,可以直接通过点击“安装试用版”来直接安装 Demo,甚至无需跳转到 Steam 商店页面。

当然,Valve 也会利用其大数据和算法为每个 Steam 用户提供推荐内容,而且你也可以随意挑选出任何一款游戏去体验。

以《逸剑风云决》为例,这是一款像素武侠 RPG 游戏。虽然本作显示将于 2023 年发售,但目前已经在商店页面中提供了试玩版 Demo,你可以在 2 月 6 日~2 月 28 日进行试玩。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来自关外辽城的普通少年,因意外卷入江湖纷争而身中剧毒,幸得武当掌门清虚真人出手才得救。自此,你梦想成为一代大侠,正式踏入了中原武林。你的选择将改变整个武林故事,与江湖中各种侠客结交互动,甚至改变他们的命运!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