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体积为 18.2GB,你的 Switch 空间还够用吗?

   时间:2023-02-11 10:57 来源:IT之家

2 月 11 日消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是任天堂发行的最大游戏,占用 14.4GB。而这个头衔将会被即将到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替代,最新截图显示这款游戏的体积为 18.2GB。

根据 Nintendo eShop 清单显示,《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游戏空间为 18.2GB。IT之家附一些游戏的体积大小清单:

《异度之刃 3》体积为 14.38GB

《火焰纹章 Engage》体积为 12.68GB

《喷射战士 3》(Splatoon 3)体积为 5.2GB

任天堂 Switch 的可用空间为 27GB,也就是说如果你还想玩其它游戏,你要么忍痛删除要么选购 MicroSD 卡扩展容量。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将于 5 月 12 日发售,游戏的日版售价为 7920 日元(约合人民币 409 元),美版价格为 6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75 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