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发售!《卧龙:苍天陨落》新预告发布:PC/主机通吃

   时间:2023-02-25 12:28 来源:快科技

《卧龙:苍天陨落》将于2023年3月3日正式发售,Steam平台现已开启预售,普通版售价298元,包含季票的豪华版售价447元。

随着终极体验版的上线,《卧龙:苍天陨落》官方还公开了新预告,除了此前公布的关羽、张飞、赵云、吕布、红晶等三国人物,还有全新场景和BOSS初次亮相。

据悉,《卧龙》以东汉末年的中原大地为舞台,游戏沿用了仁王系列的基本玩法,并融合了中华武术精髓的剑戟动作。

剧情讲述了一位无名士兵为生存而战的故事,背景设定在黑暗奇幻、恶魔肆虐的三国时代。

下周发售!《卧龙:苍天陨落》新预告发布:PC/主机通吃

玩家将使用学习中国武术的剑术来对抗致命生物以及敌方士兵,唤醒真正的内在力量来克服困境。

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PC端配置需求,其中最低配置要求CPU为Intel酷睿i5-8400/AMD锐龙5 3400G、显卡为GTX 1650/RX 570、64位系统、8GB内存、60GB硬盘空间,能达到HDD、720P、30FPS的画面。

下周发售!《卧龙:苍天陨落》新预告发布:PC/主机通吃

推荐配置需要CPU为Intel酷睿i7-8700/AMD锐龙5 3600XT、显卡为GTX 2060/RX 5700XT、64位系统、16GB内存、60GB硬盘空间。

官方称,该配置能达到HDD、1080P、60FPS的画面效果以上。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