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开启Beta测试!《暗黑破坏神4》新预告片透露更多游戏内容

   时间:2023-03-02 11:01 来源:快科技

今天,暴雪公布了《暗黑破坏神4》的EA预告片,在宣布游戏将于3月17日开启Beta测试的同时,放出了更多游戏的实机画面。

与此前放出的内容相似,此次《暗黑4》预告片展现的游戏内容也有着相当明显的《暗黑2》风格,画面饱和度更低,且更加不避讳对血腥内容的展示。

同时,在游戏的建模质量、材质渲染和光照表现上,该作也在系列此前的基础上获得了明显的进步。

据悉,《暗黑4》将在3月17日-19日开启Beta测试,所有预购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此次测试的资格。

而没有预购的玩家,则可以等待在3月24日-26日开启的公开测试,该测试将面向所有玩家免费开放。

在两次测试结束后,《暗黑破坏神4》将在6月6日正式发售。

3月17日开启Beta测试!《暗黑破坏神4》新预告片透露更多游戏内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