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CS:GO2》正开发中,最快 3 月推出测试版

   时间:2023-03-06 08:56 来源:IT之家

3 月 5 日消息,据知名电竞记者 Richard Lewis 爆料,《反恐精英 2》正在开发中,并将很快进入测试阶段,该记者曾经揭露过 2015 年的《反恐精英》比赛造假丑闻等多个与《反恐精英》相关的重大新闻。

据 Lewis 称,他在匿名条件下采访了一些消息人士,得知“一个新版本的《反恐精英》正在制作中,并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他说:“这个新版本几乎可以肯定会以《反恐精英 2》的名称发布,而测试版的预计推出时间是在本月,最晚不会超过 4 月 1 日。”

据 Lewis 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游戏“已经准备就绪”,并已经进行了有限的测试,测试地点是 Valve 公司位于西雅图的总部。IT之家此前曾报道,在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更新的文件里面,发现了有关 CSGO 起源 2 更新的相关字符串,比如说“csgos2.exe”、“source2”等,这也说明《CS:GO2》正在开发中。

此外,这款游戏将用 Source2 引擎进行制作,并且服务器将升级到 128tick,使其与竞争对手《Valorant》保持一致。

Valve 公司尚未对该项目发表评论。目前,《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仍然是 Valve 公司旗下 Steam 平台上最受欢迎的游戏,每天吸引超过 130 万玩家在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