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延期发售?曝《GTA6》可能削减本体内容移到后续DLC

   时间:2023-03-07 08:37 来源:游民星空

著名GTA内部人士Tez2表示,为避免延期发售,《GTA6》的部分内容可能会被削减到今后作为DLC发布。

Tez2声称,Rockstar的目标是在“2024年假期”发布《GTA 6》,不过也可能推迟到2025年初,但由于高管无法进一步推迟游戏到2025年或2026年的假期发布,所以为了避免进一步的延迟,以便达成在2024年假期发售这一目标,游戏的部分内容可能会被削减到今后作为DLC发布。

避免延期发售?曝《GTA6》可能削减本体内容移到后续DLC

Tez2同样表示,“2024年假期”是最有可能的发售时间。

Rockstar Games是游戏发行商Take-Two Interactive旗下的游戏开发分公司,主要作品包括《恶霸鲁尼》《荒野大镖客》系列,而《侠盗猎车手》(Grand Theft Auto)系列最为知名。

据了解,最新的《GTA》系列已经是2013年推出的了,今年正好是第十年,但关于《GTA6》的发售时间依然没有准确消息。

针对去年9月的《GTA6》大规模泄密事件,R星表示非常失望。更关键的是,现在《三人一狗》现在真是卖不动了。

根据Take-Two财报,2022年Q3季度中《三人一狗》的销量不到500万份,徘徊在1.7亿份,增长乏力。

避免延期发售?曝《GTA6》可能削减本体内容移到后续DLC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