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延期至 9 月 6 日发售,直面会 6 月 11 日举行

   时间:2023-03-09 08:56 来源:IT之家

3 月 8 日消息,B 社今晚发布消息,确认《星空》将在 2023 年 9 月 6 日发售,同时宣布将在 6 月 11 日举行直面会。

Bethesda 新作《星空(Starfield)》现已上线 Steam。该作是 Bethesda Game Studios 在这 25 年里策划的首个新宇宙。这款新一代角色扮演游戏将背景设定在茫茫宇宙,玩家将踏上这趟史诗般的旅程,发掘人类的终极奥秘。

根据官方此前的介绍,《星空》将比 B 社之前的 RPG 作品更加硬核,它有一个非常棒的角色系统,玩家将可以选择人物背景,进行多种定制。与《上古卷轴》、《辐射》等一样,《星空》支持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随意切换,拥有大量的游戏内容,玩家可以随意探索,还可与外星种族进行互动,是一款 100 小时级别的 3A 大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