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宣布:《英雄联盟》杭州亚运会电竞国家集训队名单公布

   时间:2023-05-05 17:26 来源:中文科技

【中文科技资讯】5月5日消息,腾讯电竞官方今天宣布,《英雄联盟》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国家集训队的名单已经正式公布。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指示和工作部署,该名单综合考虑了项目教练员及运动员近期国际大赛表现、国内联赛成绩、综合职业素养,并通过讨论审核,择优推荐。此次集训队共有25名选手,包括教练组的朱开、阿布和茂凯,以及上路、打野、中单、下路和辅助等不同职位的选手。

官宣!《英雄联盟》亚运国家集训队名单公布:JackeyLove等入选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此次集训队的名单是针对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国家集训队的推荐名单。该名单的选拔过程经过了综合的评估和审核,包括选手在近期国际大赛上的表现、国内联赛成绩以及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虑。

官宣!《英雄联盟》亚运国家集训队名单公布:JackeyLove等入选

此次集训队的名单包括上路选手369、Breathe、Bin、shanji和Ale,打野选手Tian、Aki、Xun、Wei和Jiejie,中单选手Creme、Xiaohu、Yagao和knight,下路选手GALA、Lwx、Light、JackeyLove和Elk,以及辅助选手Hang、Crisp、MISSING、ON、Ming和Meiko。这些选手都是经过严格选拔和审核的,能够代表中国参加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比赛。

除了《英雄联盟》项目外,《和平精英》项目的集训队名单也已经公布。这些集训队的选拔和推荐,为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这些选手们能够取得好成绩,为中国电子竞技事业贡献力量。

 
标签: 英雄联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