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新更新来袭,FPS计数器助你打造完美地图

   时间:2023-05-06 11: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6日消息,游戏工作室343 Industries 近日发布了《光环:无限》游戏的更新内容。据悉,本次更新将于5月10日推出,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Disruptor武器和调整后的Spike手榴弹。此外,Xbox版本还将引入FPS计数器,帮助Forge用户更好地制作高质量的地图。

据悉,Disruptor武器经过重新设计,使用起来更为简单。该武器在时间推移中将会降低伤害,但会获得更高的射速和超级组合伤害。而Spike手榴弹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增加了武器的尖刺数量,但减少了其影响范围伤害。

除此之外,Xbox版本将引入FPS计数器。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FPS计数器是一种测量游戏运行帧率的工具。它主要面向Forge用户,允许他们在构建地图时密切监视地图的性能,以确保其保持流畅的体验。此举将有助于提高游戏玩家对于游戏运行情况的了解,更好地制作和优化地图。

总体来看,此次《光环:无限》的更新内容涵盖了武器系统和地图构建系统的改进,以及新增的FPS计数器等功能。这些改进将为游戏玩家和Forge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相信也将为该游戏的未来发展奠定更加稳固的基础。

 
标签: 光环:无限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