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福音!《星球大战 绝地:幸存者》MOD带来DLSS 3支持,游戏帧率翻倍

   时间:2023-05-06 15: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6日消息,开发者PureDark为《星球大战 绝地:幸存者》带来DLSS 3支持,该MOD可以使游戏帧率近乎翻倍。此前,不少玩家反馈该游戏存在严重的性能问题,即便是英伟达RTX 4090显卡也无法高帧率运行。开发商Respawn Entertainment随后发布了一些补丁,但是这些补丁的优化效果有限。

据国外科技媒体WccFtech使用CapframeX测试,在游戏第一关中,PureDark的DLSS 3 MOD使游戏帧率从59.5 FPS提升到105.5FPS,增长了77%。这个增长幅度非常显著,将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更加流畅的画面。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DLSS是英伟达推出的一项AI深度学习超采样技术。这项技术通过AI计算,将游戏画面缩放到较低分辨率,再利用神经网络技术重新恢复画面细节,从而在保证画质的前提下提高游戏帧率。相比于传统的超采样技术,DLSS具有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画质表现,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发者采用。

PureDark的DLSS 3 MOD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性能优化选择,特别是对于一些配置较低的玩家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同时,这也反映了AI技术在游戏优化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游戏开发者采用这种技术来提高游戏性能,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