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停服近4个月,国服依然更新,但代理问题尚未解决

   时间:2023-05-06 16: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6日消息,据了解,自从1月24日凌晨魔兽服务器关闭以来已经过去了102天。尽管包括魔兽在内的7款游戏依然无法使用,但是暴雪似乎并没有停止国服客户端的更新。近日,简体中文的版本也更新至10.1版,与全球其他地区保持一致。

在魔兽停服时,国服正式版仍停留在10.0.2版。尽管期间有一些小补丁的更新,但5.1期间暴雪推出了巨龙军团的首个大型补丁10.1版。美服、欧服及台服都已经升级,而国服客户端也不例外。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尽管国服魔兽服务器无法上线,暴雪依然继续更新简体中文版的魔兽。对于暴雪来说,保持更新有助于确保国内玩家在开服之后能够跟上最新版本的游戏内容,这对玩家体验至关重要。

魔兽国服关闭102天 暴雪突然更新中文客户端:代理定了?

然而,关键问题在于,目前还没有游戏公司能够接手国服代理。前几天还有传闻说字节跳动已经放弃了国服代理的谈判。虽然字节跳动之前已经否认了接手国服代理的计划,但是业内人士相信,字节跳动一直在努力争取机会。

此外,在与网易的谈判破裂之后,网易前不久宣布起诉暴雪,要求返还3亿元的代理费,涉及到玩家退款等一系列纠纷。暴雪则表示没有欠费,并表示两家之间的事情还没有完结。

 
标签: 暴雪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