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旗下工作室NEXON GAMES即将推出新作《幕后高手》抢先体验版

   时间:2023-05-07 10: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7日消息,韩国游戏发行商NEXON旗下工作室NEXON GAMES即将推出其新作《VEILED EXPERTS》的抢先体验版,预计于5月19日上午11点开始,所有人均可免费畅玩,支持简体中文音频和字幕。

据悉,《幕后高手》是一款5V5免费射击竞技游戏,其中有着丰富的干员、技能和特性,更加偏向团队和策略游戏。从演示内容来看,该游戏已经拥有完整的第三人称腰射和第一人称精准瞄准的设计,同时还加入了大量的场景破坏、索道射击、建筑物攀爬等元素,使得游戏更具吸引力。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幕后高手》还将拥有各种不同风格的游戏场景。在终测期间,玩家可以利用10名干员在7张各具特色的地图上自由竞技。终测阶段的核心体验将围绕着爆破模式和个人竞技,以及独特的PvE AI模式而展开。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还加入了身披厚重装甲的无畏单位,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最终版本中。

对于喜爱射击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款新作无疑是一场视觉和游戏体验的盛宴。据悉,抢先体验版不需要报名等提前须申请的流程,所有人均可免费畅玩,感兴趣的玩家现在可以前往Steam页面点击添加到愿望单提前关注。

 
标签: 幕后高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