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地狱之刃 2》游戏或将于6 月 11 日演示

   时间:2023-05-10 16: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0日消息,微软 Xbox 副总裁 Aaron Greenberg 最近在 Twitter 更新了他的头像,展示了 Xbox Games Showcase 2023 徽标,而其中融入了地狱之刃(Hellblade)系列的元素。这一举动让玩家们开始猜测微软是否会在本次展示中推出或演示《地狱之刃 2》。

尽管目前仅有微软的预告图和一些确认要在 2023 年推出的游戏列表中出现,《地狱之刃 2》的演示尚未得到官方的确认。但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微软在近期的 Game Pass 宣传视频中,确实让《地狱之刃 2》与一些即将推出的游戏一同亮相,而 Xbox 负责人斯宾塞在接受 Kinda Funny 采访时也提到了这款游戏。

《地狱之刃》是由英国游戏工作室 Ninja Theory 制作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讲述了主角席娜因失去亲人而在北欧神话中的地狱中寻找救赎的故事。游戏在 2017 年首次亮相,并凭借着其华丽的画面和扣人心弦的故事赢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睐。

目前,《地狱之刃 2》的制作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而这次可能出现在 Xbox Games Showcase 2023 中的演示也让不少玩家们对这款游戏充满期待。除了《地狱之刃 2》之外,微软还将展示一些即将推出的游戏以及他们在游戏开发方面的最新技术。玩家们可以在 6 月 11 日的 Xbox Games Showcase 2023 上一睹这些最新的游戏动态。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