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放弃开发《守望先锋2》的PvE英雄模式,转向全新方向

   时间:2023-05-17 11:5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7日消息,虽然国际版的《守望先锋 2》一直在正常运营,但由于暴雪与网易终止合作,国服《守望先锋:归来》已经关停,目前尚不确定后续是否会再次开启。

根据去年暴雪的承诺,他们计划在2023年推出《守望先锋》的PvE内容,以推动游戏整体故事的发展。然而,在最新的开发者直播中,《守望先锋 2》制作人Jared Neuss确认暴雪已经放弃了开发PvE英雄模式,并坦言该模式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进展(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并非砍掉所有PvE玩法)。

Jared Neuss表示,他们决定将《守望先锋 2》的PvE元素带入不同的方向,并详细介绍了即将到来赛季的路线图。在接下来的更新中,玩家将迎来新英雄、新地图、新活动、游戏平衡调整以及一些以故事为中心的补充内容。

然而,团队表示整合这些令人惊喜的新内容,以实现暴雪品质的游戏体验,需要巨大的努力。很明显,他们无法实现2019年初展现的PvE最初愿景。因此,他们不会提供带有天赋树的专用英雄模式等内容,这已经不在计划之内了。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根据后续的更新计划,第6赛季将引入新的PvE剧情任务和一位支援英雄,第7赛季将增加新的坦克英雄,并对路霸和黑影进行重做。除此之外,第5赛季还会推出创作工坊模式,第6赛季会有射击场和玩家进阶系统,第7赛季还会推出传说编年史等内容。

 
标签: 守望先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